芭堤雅桶屋 (Barrel House) 为单身人士举办社交之夜,激发浪漫火花

泰国芭堤雅——

在充满活力的芭堤雅市,以其迷人的海滩和热闹的夜生活而闻名,芭堤雅桶屋酒店正在带头打造针对该市单身人口的新一波社交活动。 28 月 XNUMX 日星期四,该场地将举办专属单身之夜,为个人提供在精致而愉快的环境中见面和交往的机会。


该活动于晚上 8 点开始,承诺提供音乐、娱乐和社交互动的独特融合。 DJ Wesley Hypes 已确认将为当晚提供音乐背景,融合当前热门歌曲和永恒的节奏,而著名的 Gaz Collins 将主持晚会,确保宾客得到娱乐和参与。

芭堤雅桶屋 (Barrel House Pattaya) 与众不同,提供免费入场费的活动,向各行各业的单身人士发出公开邀请,共同参与其中。其目的是营造一种氛围,让人们可以放松、结交新朋友,或许还能在通宵跳舞时找到那个特别的人。

“我们知道,在自然舒适的环境中结识新朋友可能具有挑战性,”活动组织者说。 “我们的单身之夜旨在减轻压力。对于我们的客人来说,这是一个充满乐趣并拥抱遇见对手的可能性的夜晚。”

我们鼓励预订,因为该场地预计会有很高的参与人数,预计这将是芭堤雅社交日历上最激动人心和最独特的夜晚之一。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活动场地,有兴趣的人士可致电芭堤雅桶屋酒店 (The Barrel House Pattaya) +66 97 932 9659 或访问他们的网站。

**关于芭堤雅桶屋酒店:**

The Barrel House 位于芭堤雅市中心,是一家一流的场所,以其精致的用餐体验、热闹的氛围和卓越的服务而闻名。 The Barrel House Pattaya 致力于举办令人难忘的活动并为所有人提供一个温馨的空间,正迅速成为当地人和游客的必游之地。

**联系信息:**

芭堤雅桶屋酒店
[333/38-40, MOO 12 Thappraya Soi 10, Nongprue, Banglamung, 芭堤雅 20150]
电话:+66 97 932 9659
网站: https://thebarrelhouse.co.th


赞助内容。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