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圣诞派对取得巨大成功,宣布泰国电影市场将于 2024 年登陆芭堤雅

泰国芭堤雅——

为即将到来的泰国电影市场(20 年 22 月 2024 日至 16 日,芭堤雅)举办的一场华丽而迷人的发布会晚宴于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在北芭堤雅的 Grand Palazzo 酒店举行。

您可以在我们的 YouTube 上找到该活动的视频。

宴会厅挤满了许多重要人物,特别是来自泰国电影界的名人,享受了由赞助商 ETHNIQ JEWELRY COMPANY 和来自比利时的 16 名音乐家乐队(包括来自曼谷交响乐团的弦乐团)提供的精彩娱乐和时装秀,为您提供了精彩的表演。 “拉斯维加斯氛围”。

芭堤雅市长 Poramet Ngampichet 致欢迎辞,泰国全国媒体大批出席,包括《芭堤雅新闻》在内的芭堤雅当地媒体也纷纷出席。

我们知道你们很多人都想看到活动中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但首先,让我们向您介绍一下泰国电影市场。

关于泰国电影市场

泰国电影市场是东西方电影市场之间的门户。一个进行电影收购、与西方和亚洲电影商人建立联系以及与不断增长的亚洲电影市场建立有价值联系的地方。

泰国电影市场不是电影节,而是商业场所,因此该活动将对公众关闭。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专业人士将出席。他们包括收购和开发主管、代理人、律师、导演、发行商、电影节导演、金融家、电影专员、制片人、作家、世界媒体以及所有为电影行业提供服务的人士。

从 20 月 22 日星期四至 2024 年 20 月 XNUMX 日星期六,在泰国领先的旅游胜地芭堤雅海滩将举办第一届充满活力的电影市场,让泰国电影市场的参与者可以享受著名的泰式热情好客拥有世界一流的酒店、餐厅、娱乐、体育活动(包括 XNUMX 个高尔夫球场)和购物场所。

在泰国电影市场期间,参与者将获得交流机会、会议、研讨会、研讨会和小组讨论。此外,还将举办一场令人难忘的红地毯和正式晚会。

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 泰国电影市场网

欣赏照片!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