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个当地团体的帮助下,芭堤雅的“照顾孩子”获得了非常特别的圣诞惊喜

泰国芭堤雅——

16 年 2023 月 XNUMX 日星期六,在芭堤雅海滩的 Trattoria Pizzeria Toscano 举办了一场非常特别的活动,来自 Take Care Kids 基金会的数十名孩子(其中许多是孤儿)见到了圣诞老人,获得了圣诞礼物,享受了美味佳肴。吃饭,玩有趣的派对游戏!

要观看该活动的视频,请点击或点击此处观看我们的 YouTube。

该活动是由中士组织的。托马斯·奥利弗·阿尔伯格纪念美国军团邮政 TH02 芭堤雅得到了 VFW Post 9876、扶轮社芭堤雅码头、英国皇家军团泰国的支持和赞助,并有芭堤雅新闻团队参加。超过110人参加,活动取得巨大成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Claude (Skip) Storno先生的辛勤工作和组织!

然而,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来自照顾儿童基金会的孩子们,我们知道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想看到这些照片、他们脸上的喜悦和他们度过的快乐时光,所以享受这些照片吧!在照片底部,我们将为感兴趣的人提供有关每个组织的更多信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中士的信息。托马斯·奥利弗·阿尔伯格纪念美国军团邮政 TH02 芭堤雅,参加会议、联系或咨询 如果您有资格成为会员,请在此处访问他们的 Facebook。 他们也 这里有一个活跃的 Facebook 群组。

不使用社交媒体但想接触他们? 没问题。 你可以打电话给他们 拨打 0823603397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admin@pattayapostth02.org

If 您想了解有关 VFW Post 9876 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或点击此处。

有关芭堤雅码头扶轮社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或点击此处。

有关泰国皇家英国军团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或点击此处。

最后,最重要的是,有关泰国“照顾儿童”伟大工作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或点击此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