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餐厅工作人员在包里发现100,000万泰铢外币,将其交给警方寻找合适的主人

芭堤雅 —

芭堤雅纳库鲁阿“Moom Aroi”餐厅的一名工作人员真诚地向警方展示了一个装有超过100,000万泰铢外币的袋子,希望将其物归原主。

14月9,275日,女服务员Sonya Khayandee在准备餐桌时,在椅子底下发现了一个白色袋子,里面装着来自阿联酋的105迪拉姆和100,000美元,约合XNUMX万泰铢。缅甸籍员工立即通知了餐厅经理,该经理仅称Aod先生。

在查看了闭路电视录像后,奥德先生确认可能的主人是一群四名游客,两女两男,他们似乎是中东裔。视频显示,这群人吃完饭后离开Moom Aroi餐厅,结果发现其中一人不小心把包掉在了地上。尽管等了一天,也没有人出面领取损失的资金。

为了让这笔钱物归原主,Sonya 女士和 Aod 先生于 15 月 XNUMX 日前往 Banglamung 警察局报案。他们将追回的钱交给警方保管,并协助寻找失主。

警方认可了工作人员的诚实,并接受了丢失的资金暂时保管。他们向餐厅团队保证,他们将仔细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以识别并找到合法的所有者。此外,他们将发布公告,描述追回的资金,以加快返还流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