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当局公布涉及象岛德国背包客性侵犯案件的最新情况

新闻稿:

泰国当局针对达叻府象岛发生的涉及一名 24 岁德国背包客的性侵犯案件采取果断行动,以保护该国的旅游业声誉并安抚游客。 该事件引起了媒体的广泛报道,并促使多个政府机构采取行动。

旅游警察第一分局副指挥官 Pol Col Sarawut Tankul 表示,在法院对被告做出最终判决后,旅游警察正在与当地执法部门和各机构合作,制定新的安全措施,以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泰国专业导游协会主席Wasaphon Atthaphonthanaset表示,肇事者是当地导游,而非专业导游。 这导致了对当地旅行社采取更严格监管的举措,包括强制注册和专业培训以提高服务标准。

当局强调,包括警察、政府和当地社区在内的所有部门需要合作,以加强旅游安全。 措施包括严格监督当地导游、全面培训和保存详细记录。 这些步骤旨在使当地指南与专业标准保持一致,并提供检查框架。

检查频率也将增加,特别是在发展中的旅游地区,以确保游客安全并维护泰国作为安全和有吸引力的目的地的声誉。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