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举办国际帆板锦标赛,来自 9 个国家的参赛者

芭堤雅 —

芭堤雅市于2024月9日正式拉开“9芭堤雅国际帆板锦标赛”的帷幕。 该赛事在乔木提恩海滩举办,来自 XNUMX 个国家的运动员齐聚一堂,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来自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香港、柬埔寨、美国、意大利和泰国的风帆冲浪者将在 12 个类别中展示他们的技能。

昨天,芭堤雅市副市长克里萨纳·文萨瓦 (Kritsana Boonsawat) 主持了开幕式,他表示,此次锦标赛为泰国帆板运动员提供了与国际优秀选手同场竞技、进一步磨练技能的机会。

他补充说,这次比赛也是即将举行的赛事的重要准备阶段,包括柬埔寨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2024年2024月)、荷兰世界帆船锦标赛(33年9月)以及计划举行的第20届东南亚运动会2025年XNUMX月XNUMX日至XNUMX日,芭堤雅将成为三个主办地区之一。

芭堤雅对于举办国际帆板赛事并不陌生。 这座城市以其理想的风力条件和一流的水上运动设施而闻名,使其成为运动员和爱好者的热门目的地。 此次锦标赛进一步强调了芭堤雅对推广帆板运动和培育充满活力的体育文化的承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