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王的儿子参观芭堤雅东芭花园

芭堤雅 —

9月XNUMX日星期六,泰国国王陛下的第二个儿子Vacharaesorn Vivacharawongse参观了芭堤雅地区的Nong Nooch花园。

这次访问虽然没有正式宣布,但引起了公众的关注,围观者聚集在一起与非常脚踏实地的国王儿子合影。

Vacharaesorn 先生已经回到泰国五天了,他在著名热带花园的主人 Kampon Tansajja 的陪同下探索了占地 1,700 莱的广阔花园。 他们的旅行以花园里展示大象智慧和技能的表演开始。

演出结束后,一行人登上了有轨电车,全面游览了东巴花园,欣赏了各种各样的植物种类以及各种动物的迷人雕塑和真人大小的雕像。

Vacharaesorn 先生对花园内的博物馆展品特别感兴趣。 汽车博物馆、泰国木偶博物馆、佛陀博物馆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为了表达对植物的热爱,Vacharaesorn 先生爬上 Khao Bandai Krit 的楼梯种植了一株印度罗布斯塔树。 该山区是一个独特的旅游目的地,致力于保护东巴花园的植物物种。

Vacharaesorn 先生是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陛下 Phra Vajiraklaochaoyuhua(拉玛十世)的第二个长子。 拥有美国斯泰森大学法学院法学学士和硕士学位。 他在纽约生活了27年,去年开始阔别多年的泰国再次访问。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