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娜娜街病毒视频引发愤怒,中国女子面临驱逐出境和列入黑名单

曼谷 –

泰国皇家移民局发现,一名中国女子在曼谷娜娜街的一场直播激怒了网民后,在没有工作许可证的情况下在网上销售产品,因此面临法律诉讼。

泰国皇家移民局周五(8月XNUMX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th)称他们对一名仅确认为中国公民王女士的女性进行了全面询问。 她通过泰国特权卡进入泰国并住在豪华住宅中。 她向移民局承认,她在曼谷娜娜街直播了一段有争议的视频。 不过,她声称自己无意破坏泰国。 据她说,她只是想警告女性独自旅行时应该注意什么。

这段备受争议的视频显示,一名中国女子穿着一些网友所说的挑衅服装站在曼谷成人夜生活娱乐区纳那巷的中央,并声称到访该地区的人 99% 都是坏人,并痛斥和侮辱泰国移民局表示,有外国男子在该地区接近她或被摄像机看到。 她还在视频中声称,娜娜街对女性来说是危险的,但没有证据。 这段视频在网上疯传,激怒了许多泰国人,导致她受到约谈和拘留,警方此时发现她还通过直播销售产品。

警方发现,王女士据称还进行直播,在线销售产品并通过内容获利,这在泰国实际上是非法的,没有适当的工作许可证。 因此,她面临未经许可工作的指控,并面临黑名单和驱逐出境。

泰国皇家移民局警告在泰国发布在线内容的外国人,如果他们发布的内容不真实,可能会损害泰国旅游的积极形象,他们可能会面临法律诉讼。 他们还提醒外国人,虽然在公共场所制作内容或拍摄直播等本身并不违法,但在没有工作许可的情况下将产品货币化或在网上销售物品对外国人来说是违法的。

泰国警察 视频疯传后,我们检查了娜娜广场,正如我们在此报道的那样,并表示该地区确实对游客来说非常安全,并且定期有警察巡逻。

本文最初发表在我们的姊妹网站 TPN National 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