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紧张局势中更多泰国人质获释

新闻稿:

曼谷(NNT)——泰国外交部(MFA)正在推进释放哈马斯扣押的九名人质的谈判,此前六名泰国工人将于 4 月 XNUMX 日返回泰国。

外交部长帕恩普雷·巴希达-努卡拉对停止加沙地带停火表示担忧,这可能会阻碍进一步的释放。 外交部呼吁恢复谈判并延长休战期限,以促进人道主义援助并防止进一步损失。

外交部发言人 Kanchana Patarachoke 宣布,六名被释放的泰国工人计划于今天抵达素万那普机场。 返回者包括 Pattanayut Tonsokree、Owat Suriya、Paiboon Ratnil、Kong Saelao、Chakraphan Sikhena 和 Chalermchai Saengkaew。

以色列军方报告称,哈马斯目前扣押了139名人质,其中包括30名泰国人。 17月XNUMX日,XNUMX名人质被帕恩普雷部长从以色列护送回国。

这些返回者将获得以色列当局的赔偿,其中包括一张10,000谢克尔(约94,526泰铢)的现金卡和六个月每月6,900谢克尔的援助。 他们还将从泰国政府海外工人基金中获得 15,000 泰铢。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