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泰国 2023 年父亲节

国家的 -

今天,5 月 XNUMX 日,对泰国人民来说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这是父亲节,是为了纪念已故伟大的国王普密蓬·阿杜德,他的生日就在这一天。

尽管深受敬爱的君主于 2016 年去世,但他的遗产永存,父亲节仍然是泰国人表达对父亲的感激和爱的珍贵时刻。

被广泛尊崇为“国父”的普密蓬国王统治泰国史无前例的70年,带领国家度过了繁荣和逆境。 他的智慧、同情心和对人民福祉的坚定承诺为他赢得了全国泰国人民最深切的尊重和钦佩。

在他的统治期间,普密蓬国王启动了许多旨在改善普通泰国人生活的发展项目。 他的自给自足理念被称为“新理论”,鼓励农村社区在粮食生产和资源管理方面实现自力更生,从而在农业和可持续生活实践方面取得重大进步。

即使在今天,普密蓬国王的遗产仍在塑造泰国的发展轨迹。 他的教义和原则深深植根于泰国社会,激励个人和社区共同努力,创造更光明的未来。

在泰国庆祝父亲节之际,家人聚集在一起纪念父亲,通过真诚的举动和有意义的互动来表达他们的爱和感激之情。 许多泰国人还穿着黄色衬衫,这种颜色与国王的生日星期一有关,作为尊重和感激的象征。

请注意,包括移民局在内的政府办公室将于 5 月 XNUMX 日关闭以庆祝这一节日。 这一天不禁止出售酒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