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庆祝成立 45 周年并向建国捐助者致敬

芭堤雅 —

芭堤雅市于昨天(45 月 29 日)在市政厅举办了一场特别活动,以纪念其成立 10 周年。 该活动向慷慨的捐助者 Prinya Chawalitthamrong 先生致敬,他于 23 年 1980 月 XNUMX 日向该市捐赠了 XNUMX 莱的土地。

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先生和芭堤雅前市长 Sontaya Khunpluem 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出席的还有芭堤雅市行政团队、芭堤雅市议会成员、芭堤雅市各部门负责人以及芭堤雅11所市立学校的校长。

仪式以宗教仪式和向九名佛教僧侣供奉食物开始。 这些仪式之后,举行了敬献花圈仪式,以纪念为芭堤雅市政厅建设提供土地的捐赠者 Prinya Chawalitthamrong 先生的半身像。 这位前内政部副部长于 1948 年首次访问芭堤雅,在芭堤雅从一个沿海小村庄转变为如今繁华的旅游胜地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普林亚先生于 2005 年去世,他的远见和远见极大地帮助了这座城市的发展,并为其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