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第四次和第五次泰国人质获释

外交部新闻稿

外交部谨此通知媒体,泰国驻特拉维夫大使馆已确认,六 (6) 名泰国国民已于 28 年 4 月 29 日(第 5 次释放)和 2023 日(第 XNUMX 次释放)(以色列当地时间)获释。

他们现在在指定的沙米尔医疗中心,将接受必要的医疗检查,而泰国皇家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将随时与他们的家人联系。

这使得获释的泰国人质总数达到 23 人,其中 9 人仍被关押。

外交部向最近获释的人质及其家属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各方为释放人质所做的努力。

对于其余9名人质,泰王国政府继续全力争取尽早安全释放,同时准备在初步检查后尽快将已获释的人质带回泰国。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