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在 Naklua 步行美食节之前开展大清洁活动

芭堤雅 —

芭堤雅市正在为第 15 届年度纳库鲁阿步行美食节做最后的准备工作,该节将于 2 月 XNUMX 日星期六开幕。

29 月 XNUMX 日星期三,自然资源和环境办公室的清洁人员一直在努力清洁纳库鲁阿老城的街道,以确保活动的原始环境。

第 15 届标志性的纳库鲁阿步行美食节将从纳库鲁阿警察局一直延伸到纳库鲁阿长桥,这座桥将被改造成一条充满美食和文化乐趣的长廊。

该活动将于2年24月2023日至6月14日、2024年XNUMX月XNUMX日至XNUMX日每周六、周日举行,为期六周。

除了 200 家参与商店出售各种当地产品外,此次活动还将举办由流行年轻艺术家举办的现场音乐会,包括 Nescafe Sri Nakorn、Bai Khao Thai Bann the Series 和 Your Mood。 这些演出将在每年的开幕日和最后一天举行,以充满活力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年。

芭堤雅市内学校的学生表演将为活动增添活力。

随着活动即将到来,清洁人员的努力确保纳库鲁阿步行和美食节将在温馨的环境中举行。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