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庆祝公民再次从以色列安全返回

新闻稿:

曼谷(NNT)——泰国欢迎两名先前被拘留在国外的公民安全返回,这标志着该国的外交胜利。 两人抵达以色列沙米尔医疗中心,在那里受到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帕恩普雷·巴希达-努卡拉和一群泰国官员的迎接。

Patthanayuth Tonsgokree 和 Owat Suriyasri 是在以色列与哈马斯冲突中被释放的一系列泰国公民中最新的一人。 他们的到来让全国人民松了一口气,政府官员和其他 17 名经历过类似磨难并于早些时候获释的泰国国民庆祝了这一时刻。

潘普里对两名泰国国民的安全回国表示深感宽慰,强调政府对其海外公民安全和福祉的承诺。 这种情绪得到了在场人士的共鸣,反映出民族团结的集体意识。

获释后,这些人接受了全面的健康评估,这是确保他们健康的标准方案。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