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启动雄心勃勃的智慧城市转型项目

春武里 —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办公室 (EECO) 公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通过其“智能城市和商业/住宅中心”项目,到 2037 年将春武里府部分地区转变为全球“智能城市”。

该倡议将重点投资于东部经济走廊位于乌塔堡机场附近、占地 927.2 公顷的新工业区的医疗创新、劳动力发展、数字产业、航空、物流、食品加工、高收入群体旅游和健康旅游。

目标是将春武里打造成世界十大智慧城市之一,预计未来五年投资10亿泰铢。

公私合作伙伴关系预计将贡献总投资的 9.7%,即约 51.98 亿泰铢。 与此同时,私营部门预计将投资总额的87.5%,总计468.07亿泰铢。

这座智慧城市有望在不干扰泰国其他城市的情况下,创造 50,000 个就业机会,支持 150-300 家初创企业,并容纳 100,000 名居民。

十年计划包括三个阶段:

  • 2023年:详细设计和规划
  • 2024年:土地调整、道路建设、公用事业系统开发
  • 2025年起:向私人实体开放土地租赁用于开发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