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芭堤雅旅游经营者反对海滩路深夜酒吧营业

芭堤雅 —

一些芭堤雅旅游经营者对允许海滩路夜间场所营业至凌晨 4 点的想法表示担忧,理由是担心噪音污染、安全以及对城市形象的整体影响。

春武里府旅游联合会(ACTF)新当选主席Thanet Supornsahasrungsi表示,虽然他对凌晨4点营业时间的实施表示欢迎,但他强调该规定应有选择地实施。

他认为,深夜营业时间应仅适用于步行街上的场所,这是该市受欢迎且合法的夜生活区,而不是海滩路或芭堤雅的其他地区,因为那里混合了适合家庭的场所和住宅区。

《芭堤雅新闻》指出,从15月4日开始,泰国政府将允许娱乐场所营业至凌晨XNUMX点,以刺激经济。 该规定将从五个旅游目的地开始:曼谷、普吉岛、清迈、苏梅岛和芭堤雅。

随着将海滩路纳入另一个允许的娱乐区的想法不断出现,人们担心附近公寓和酒店的居民会受到不利影响。

萨尼特先生进一步表示,由于据称与性行业有关联,海滩路的声誉也可能进一步恶化。

他强调,如今并不是每个游客都在寻求夜生活娱乐或打算参观芭堤雅的红灯区,因为家庭旅游的趋势正在增长。

据称,来自俄罗斯和台湾的旅行社也对芭堤雅的夜生活和性产业声誉表示担忧,从而阻止了以家庭为导向的游客。

“旅游经营者应该为变化做好准备。 当然,仍然有一些人选择芭提雅作为目的地时寻求夜生活娱乐,但这个群体要小得多,而且会逐渐变得更小。”Thanet 先生说。

他建议芭堤雅应该通过促进更多的健康和保健旅游潜力来重点吸引高消费游客。

他说,纳仲天的酒店由于位于海滨且靠近乌塔堡国际机场,因此比芭堤雅市中心具有竞争优势。 萨尼特表示,当地航空公司还应该考虑其他机会更多的航线,因为游客经常将前往芭堤雅的行程与曼谷或其他省份的行程结合起来,并且更喜欢使用曼谷的机场。

与此同时,泰国内阁今天(28 月 XNUMX 日)正式批准延长曼谷、普吉岛、春武里府、清迈和苏梅岛部分地区餐厅和娱乐场所的营业时间。

该规定将于XNUMX月生效,与旅游旺季保持一致。

原文出处及部分信息: “曼谷邮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