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文化部提议放宽电影和游戏立法

新闻稿:

文化部已经敲定了新电影和游戏法案的草案,旨在通过将审查权从政府转移到制片人来改变该国的电影业。 文化部长 Sermsak Pongpanit 表示,该法案旨在用电影和游戏自治委员会取代现有的政府审查委员会。

Sermsak 解释说,此举是泰国减少国家对创意内容控制、促进电影和游戏行业自律的努力的一部分。 拟议的法案强调赋予生产者权力,鼓励为艺术表达和商业运营创造更加自由的环境。

新立法的一个关键特点是注重保护年轻观众,并制定了确保内容适合年龄且负责任地制作的规定。 该法案建议制片人采用自我监管的评级系统,使他们对社会标准更加负责,特别是针对儿童和青少年的内容。

该法案还建议设立专门基金来支持电影和游戏行业人才,包括导演和游戏开发商。 该部目前正在审查该法案,以确保与泰国创意内容机构(THACCA)法案不重叠,该法案的任务是提升泰国的软实力。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