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灯节现在在芭堤雅 Wat Nong Yai 开始

芭堤雅 —

周四,芭堤雅的 Wat Nong Yai 一年一度的水灯节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23月XNUMX日的庆祝活动由春武里府行政组织委员会成员 Sakon Phollookin 先生担任主持,并由 Wat Nong Yai 住持 Phra Khru Mongkol Prachakom 主持。

Sakon先生表示,在Wat Nong Yai举办水灯节传统的目的是为了保护泰国的习俗和文化。 寺庙在 Mucalin 池塘准备了放水灯(水篮)的场地。

活动期间,将安排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包括传统的泰国舞蹈、复古舞蹈表演,以及众多的摊位和摊贩出售各种产品。

该节日将持续到 27 月 XNUMX 日实际水灯节日期。 Wat Nong Yai 是一座位于泰国芭堤雅的佛教寺庙。 该寺庙是芭堤雅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Wat Nong Yai 以其美丽的建筑和大量佛像而闻名。 该寺庙也是泰国人庆祝水灯节的热门场所。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