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在春武里持刀袭击父亲

春武里 —

春武里府一名 30 岁男子持刀袭击其父亲,造成受害人多处重伤。

这起事件于21月11日晚上54点左右发生在春武里府Banglamung县Na Klua分区。 受害者是 10​​XNUMX 岁的 Udon Chansungnoen,救援人员在他的住所前发现了他的衣服,他赤身裸体。 该男子身受重伤,包括左乳头下方被刺伤,全身还有 XNUMX 处伤口。

据报道,乌冬被他自己的儿子、30 岁的 Adisak Chan-sungneun 虐待,春武里警方称,他在逮捕他时受到了非法毒品的影响。 救援队对乌冬先生进行了初步医疗救助,然后将他紧急送往医院。

乌多姆先生的侄女(由于年龄较小,只被称为冯纳帕斯女士)透露,她目睹了这次袭击。 她说,嫌疑人阿迪萨克在袭击发生前一直表现得很奇怪。 据报道,阿迪萨克自称是泰国历史上重要历史人物纳黎宣国王的真正儿子,并相信一些看不见的高棉战士,即纳黎宣国王的敌人,正试图伤害他。

阿迪萨克也有吸毒史,但已接受治疗。 然而,冯纳帕斯女士说,他最近拒绝服药。

当局拘留阿迪萨克进行进一步调查。 法医小组收集了证据,包括阿迪萨克尸体上的药物样本,而乌多姆在密切的医疗监督下仍处于危急状态。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