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NDEX LIVING MALL 享受芭堤雅新体验

东方中心的购物体验:

现代主义和舒适的风格让您享受购物乐趣

芭堤雅全新体验介绍:芭堤雅 Index Living Mall 正在进行重大改造,准备迎接东部地区的顾客。 此次改造巩固了 Index Living Mall 作为家具、家居必需品和装饰第一目的地的地位,满足家居、家居、家居等领域的多样化需求。
商业、酒店、办公室、餐厅等。提供全面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加上专家设计师的一流设计建议和服务,成为泰国首个设计师中心服务。全新的 Index Living Mall Pattaya 已准备好为您提供全新的生活方式令人愉快的购物体验,商店的内部装饰为即将于 16 年 2023 月 XNUMX 日正式启动的礼品庆典活动奠定了基础。

5 种新体验……超越平凡

1. 创意启发

以“现代主义与舒适”为理念,采用自然色调和棕色木材、海军蓝、
灰色和奶油色,营造温暖感,同时保持当代感和现代感。每个区域都配有精心设计的展示套装,唤醒您对家居装饰的渴望,营造出鼓舞人心的氛围,诱惑您将一件家居装饰带回家!

2. 体验触摸

所有区域都经过改造,配备了不容错过的物品,包括各种沙发和床垫。探索颜色、材料、
适合当今城市一代生活方式的设计和功能特点。在这里,您可以满足您梦想中的家居愿望,为每一种购物生活方式增添一丝灵感。 在卧室、客厅、餐厅和家庭办公区探索从高级到豪华的全面家具、必需品和家居装饰,包括来自引领潮流的“趋势设计”品牌的产品——一个带有“触感”的进口优质家具和装饰品牌。 “现代优雅”在品质和独特性方面超越预期。 以专门的“店中店”形式探索“圣诞老人之家”品牌,在宽敞的购物环境中提供一系列令人愉悦的床上用品。

3. 指数排他性

在 Index Community Room 享用清凉饮品,放松身心。 我们的“设计工作室”团队提供专家指导和设计,让您放心购物
协助。 无论您寻求家居装饰的潮流建议还是家具选择的创新想法,我们经验丰富的设计师都致力于改变您的
将愿景变为现实。拥抱我们独特的设计师中心服务——泰国首创——确保提供完整且专业策划的体验。

4.您的家变得完美

通过我们的“定制您的家居所需的一切”概念,创造欢乐和灵感的时刻。 通过“个性化家具”将您的梦想之家变成现实,包括 Ital Smart、Italiving、衣柜套装和家庭娱乐单元等品牌,这些品牌可在尺寸、功能和门设计方面进行定制。探索“沙发”
“Studio”可定制尺寸、颜色和材料,“The Bed Studio”可用于自行设计的床,拥有 50 多种床头板颜色。 此外,请访问“定制家具”,您可以在这里订购根据您的喜好设计的定制家具。 通过“You Design by Younique”,我们的专家提供有关设计和家具选择的个性化咨询,确保在您的预算内实现完美的搭配。 我们为每个空间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一站式满足您的所有设计需求。

5. 一份会员,更多特权!

不要错过我们的独家促销活动! 持有 Joy 卡的新会员可享受 300 泰铢* 的折扣、每次购买三倍积分以及 600 点特别积分
奖金,可兑换 100 泰铢折扣(1,000 积分 = 100 泰铢)。

此外,当您使用参与信用卡购物时,还可解锁特殊特权。 获得免费的
由著名艺术家 Painterbell 设计的优质礼物。 对于国际购物者,消费满 15,000 泰铢即可获赠一个免费手提袋(价值 1,290 泰铢)。通过领先的电子钱包、令人兴奋的艺术品商店和其他限时优惠享受便捷的支付。 16 年 2023 月 3 日至 202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期间,仅在芭堤雅 Index Living Mall 发售。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客户服务部。
📌芭堤雅 Index Living Mall
🗺地图 : https://bit.ly/3QpmRnZ
⏰营业时间:10:00 AM – 9:00 PM
☎️电话:038-716-859
📲Line OA : @indexpattaya
芭堤雅 INDEX 生活购物中心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