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轮社芭堤雅中心国际魔法牙科与 Dr. Nuch 合作取得巨大成功

泰国芭堤雅——

Nuch 医生是芭堤雅“iLke Dental”诊所的合伙人,他欢迎 300 月 17 日星期五上午到场的 XNUMX 名儿童,参加了一场非凡的学校课程。 这是关于牙齿护理、特殊护理以及您在一生中必须采取哪些措施来保护和护理它。

Nuch 博士立即赢得了孩子们的心:不仅提供了重要的提示,而且还提供了奖品丰富的测验问题。 每个孩子都可以带回家一套来自 Dentiste' 的礼物!

Nuch 医生已经是芭堤雅领先的牙医之一,他不仅是一位杰出的医疗大使,而且作为扶轮社的成员,也是该全球组织令人印象深刻的大使。
芭堤雅中心国际扶轮社创始人Jana Suwannasri热情地欢迎了她的到来:“芭堤雅中心国际扶轮社非常重视青少年的健康,从小就传授各方面的保健知识。”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