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尼加拉瓜的 Sheynnis Palacios 荣获 2023 年环球小姐桂冠; 泰国选手 Anntonia Porsild 获得亚军

照片:Anntonia Porsild,2023 年泰国环球小姐 (Instagram)

国家的 -

2023年环球小姐大赛于19月2023日在萨尔瓦多阿多利福皮内达体育馆优雅美丽地落下帷幕。 来自尼加拉瓜的希尼斯·帕拉西奥斯 (Sheynnis Palacios) 在其他参赛者和粉丝的欢呼声中夺得了令人垂涎的 XNUMX 年环球小姐桂冠。

代表泰国的 Anntonia Porsild 获得亚军,来自澳大利亚的 Moraya Wilson 获得第二名。 此次活动展示了一场具有迷人灯光、色彩和声音的精彩制作。 此外,以《All of Me》等热门歌曲而闻名的全球歌坛巨星约翰·传奇 (John Legend) 时隔 1 年重返舞台,带来了令人难忘的表演。

现场气氛热烈,引起了全球选美爱好者的高度关注。 尤其是泰国球迷密切关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Anntonia Porsild,被亲切地称为“安”,是一位出生于27年2月1996日的175岁选美皇后。身高XNUMX厘米,拥有斯坦福国际大学国际营销和公共关系学士学位。 安在一个多元文化的家庭中长大,母亲是泰国人,父亲是丹麦人,她经历了多元化的成长,整个童年生活在七个不同的国家。

除了对选美的追求之外,安还热衷于运动,因为她喜欢篮球、排球和足球。 家庭背景中的文化融合使安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反映了环球小姐所推崇的多样性。

随着 Sheynnis Palacios 摘得 2023 年环球小姐桂冠,Anntonia Porsild 作为亚军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旅程和成就为泰国在国际选美比赛中的传统增添了又一​​个值得骄傲的篇章。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