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华裔司机汽车冲撞护栏 乘客重伤

芭堤雅 —

周五凌晨,一名中国男子不慎将汽车撞上路障。 他的泰国女乘客头部严重受伤。

1 月 17 日凌晨 XNUMX 点,Banglamung 警方接到报告称,这起事故发生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 Nongprue 分区铁路旁的一条公路上。 Banglamung警察和救援人员接到报告后立即赶赴现场。

在那里,当局发现一辆黑色福特四门皮卡车撞上了混凝土路障。 经确定,这辆由一名中国男子驾驶、载有三名乘客的车辆在事故发生前偏离了道路。

幸运的是,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国司机在事故中没有受伤。 然而,他的泰国女乘客头部受重伤,身份无法立即确定。 她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 另外两名身份不明的乘客没有受伤。

据未受伤的乘客称,他们在当地一家餐馆吃完饭后,正在返回罗勇住宿的路上。 他们提到,到达事故发生地时,道路相当黑暗。 这导致同样不熟悉道路的中国司机失去了对汽车的控制,冲出了道路,撞上了混凝土路障。 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