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一些商家希望中国警察巡逻该市的旅游景点

芭堤雅 —

芭堤雅一些商家出面支持邀请中国警察到泰国旅游热点地区巡逻的想法,该想法现已放弃,旨在增强中国游客的信心。

尽管该提案最初提到的可能性 泰国旅游局 现在已经被政府完全排除了 在网上受到强烈批评后,总理一直否认这种情况会发生但由于中国游客的减少,芭堤雅的一些私人旅游经营者仍然希望这一想法得以实现。

14 月 XNUMX 日星期二,芭堤雅夜生活商业协会主席 Lamphueng 'Lisa' Hamilton 女士向泰国媒体表示,让中国警察在芭堤雅旅游区巡逻是个好主意,因为这种合作将有助于建立信心,特别是在安全方面。在中国游客中。

她表示,她与中国的朋友交谈后了解到,大多数中国游客都被警告去泰国旅游要谨慎,这对旅游业来说是一个坏兆头。

因此,两国执法部门之间的这种合作是增强中国游客安全的好方法,特别是因为中国警方已经掌握了可能逃往泰国从事非法业务的犯罪分子名单,她说。

Lamphueng女士补充说,中国警察的存在也将有助于吸引优质企业和游客来泰国旅游,从而导致入境人数增加。 她总结说,这也将加强泰国和中国之间的双边关系。

话虽如此,这一想法和提议目前已被包括泰国警察局长在内的泰国高级领导人彻底否决,他表示这可能侵犯泰国的主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