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TC 批准 3BB 和 AWN 合并

新闻稿:

曼谷 (NNT) – 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 (NBTC) 已批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3BB 与 AIS 子公司高级无线网络 (AWN) 的合并。 该决定是在五名委员中四名投赞成票、一人弃权的情况下做出的。

此次合并使 AIS 成为泰国最大的固定宽带互联网提供商,其用户总数达到 4.69 万,超过了 True Corporation 的 3.8 万客户。 AIS 和 3BB 分别为 2.38 万和 2.31 万个家庭提供服务,而国有国家电信拥有 1.8 万客户。

NBTC 董事会为 AWN 设定了合并后需要遵守的三个关键条件。 首先,公司必须严格遵守NBTC有关服务费用的规定,其中包括维持现有套餐的定价至少五年以及维持现有客户的当前服务质量。

其次,AWN 需要通过确保小企业家能够自由竞争以及出租其电信网络来扩大地理覆盖范围来支持市场竞争。 AWN还负责制定一项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固定宽带和固定无线接入扩展到无服务地区,最低投资额为10亿泰铢。

最后,AWN 必须每六个月向 NBTC 提交一份有关其业务运营的报告,持续至少五年。 这些条件的设定是为了确保公平的市场实践以及在整个泰国扩大宽带接入。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