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新闻现招聘销售主管

机会等待着:芭堤雅新闻现正在招聘销售主管!

地点:泰国芭堤雅、春武里府及周边省份

工作类型: 兼职/全职

加入 TPN Media(芭堤雅领先的数字多平台在线电子报纸背后的公司),帮助我们扩大在当地企业和零售商中的影响力。 《芭堤雅新闻》目前正在扩大我们的销售和营销团队,并正在寻找有才华和热情的人才。

主要职责:

在零售店、房地产机构、度假村和其他当地企业中识别和定位潜在客户。

参与直接 B2B(企业对企业)销售,确保广告、营销和合作伙伴关系。

制定并实施针对个人客户的有效销售策略。

维护和培养与现有客户的专业关系。

在设定销售目标的环境中工作,并轻松地这样做,同时利用客户关系软件和工具进行跟踪。

关键要求:

目前仅限泰国国民

18+

居住在芭堤雅或愿意搬迁到芭堤雅。

熟练掌握泰语和英语的书面和口语。

在市场营销和直接 B2B 销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够适应冷热引导式的客户接触。

出色的口头和书面沟通和谈判技巧,因为该工作需要在线回复消息和电子邮件,以及通过电话和亲自与客户交谈。

以结果为导向的方法自我激励。

可靠的自助运输方式

熟悉并熟悉各种社交媒体工具和社交媒体营销。

熟悉芭堤雅当地商业场景者优先。

能够在商务社交活动、会议和环境中感到舒适者优先。

薪酬:有竞争力的基本工资加上有吸引力的销售佣金。

好处

加入一家不断发展、技术精湛、拥有创新在线业务的小公司。

有竞争力的薪酬和佣金

灵活可变的时间表

带薪休假、病假工资和休假时间

能够在家庭、客户和办公室之间进行远程工作/混合工作

定期休息日

鼓励有兴趣的候选人将简历发送至 Sales@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