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芭堤雅枪手的妻子坚称他们是骗局的受害者,警方加大力度搜寻枪手

春武里 —

一名泰国男子周末在农普鲁地区光天化日之下开枪打伤一对夫妇,目前仍在逃,警方正在加紧搜捕他。 嫌疑人的妻子向警方声称,他们据称被这对夫妇引诱进入投资骗局,造成了超过 400,000 万泰铢的经济损失。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周末,农普鲁警方称,一名身份不明的男性嫌疑人向一对夫妇开枪,造成三名孩子惊恐地逃跑,这起事件被农普鲁警方称为与债务有关的事件。

现在我们的更新:

如果您愿意,可以在我们的 YouTube 频道上找到此故事的视频报道。

Nongprue 警方确认枪手为 60 岁的 Chai Chaichanachai 先生,事件发生后已对他发出逮捕令。 但截至目前,他仍下落不明,仍逍遥法外。

4 月 40 日星期六,Nongprue 警方传唤了他 60 岁的妻子 Nil 女士进行询问,期间她解释说她和她 39 岁的丈夫认识这对受伤的夫妇。 她声称,她结识了 XNUMX 岁的 Kunyapat Piromjira 女士,因为她是她店里的美甲服务的常客,她的手臂受了枪伤。

尼尔夫人接着说,他们都来自泰国北部地区,很快就结下不解之缘。 据 Nil 女士称,后来 Kunyapat 女士据称邀请她投资一家石油和航运公司,该公司保证 100% 的回报。

由于对库尼亚帕特女士的信任,她和她的丈夫(被指控的枪手)向银行和高利贷者借钱进行投资。 尼尔女士声称,她和丈夫甚至以50,000万泰铢的价格抵押了自己的汽车,并变卖了所有的黄金首饰,总计465,000万泰铢,然后委托受害人管理。

18年2023月16,500日,投资后,他们获得了一次XNUMX泰铢的回报。 然而,从那以后,他们的钱就没有得到任何进一步的回报。 尼尔夫人告诉警方,这对夫妇告诉他们,他们的投资没有按计划进行,因此,这对夫妇决定取消并承诺退还所有资金。

准备好一些文件后,夫妇俩还把尼尔女士和柴先生带到了住处,甚至给他们提供了进村的钥匙卡,让他们相信自己一定会还清债务。 然而,尼尔女士提到,当第一笔款项到达时,据称受害方拒绝偿还,给她和她的丈夫带来了压力。

枪击事件发生前,尼尔女士的丈夫安抚尼尔女士说:“别担心。 我这就去讨债。” 之后,他就离开了家,再也没有回来。

与此同时,《芭堤雅新闻》就嫌疑人妻子的说法采访了仍在住院的受伤受害者库尼亚帕特女士。 库尼亚帕特女士强烈坚称,她和她的丈夫从未参与过被指控的任何欺诈性投资。 她还表示,嫌疑人试图绑架他们并在他们年幼的侄女和侄子面前枪杀他们,很明显他们是受害者。

她补充说,她已准备好支持文件,并准备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应对此案。 此外,她还表示,她的丈夫与此事无关,但枪手仍然向他开枪,导致他昏迷不醒。 她表示,她还将最大限度地对枪手采取法律行动。

农普鲁警方仍在追捕枪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