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向公众保证哈马斯扣押的泰国人质仍然安全

国家的 -

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辛 (Srettha Thavisin) 周一向公众保证,目前被哈马斯武装分子扣押的所有 23 名泰国人仍然安全。 他说,有关释放他们的谈判正在进行中。

泰国总理斯雷塔 (Srettha) 6 月 23 日表示,周日晚上,泰国皇家武装部队总司令宋维·努帕克迪 (Songwit Noonpakdee) 将军向他保证,所有 XNUMX 名人质都安全。

将军查看了人质的图像,并向斯雷塔证实他们还活着。 宋维特将军告诉总理,他正在通过马来西亚与哈马斯就释放泰国俘虏问题进行谈判。 他还希望停火一两天,为人质安全撤离加沙地带创造一个窗口。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