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查获 5,100 公斤非法肉类

春武里 —

春武里府畜牧局没收了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 Pong 地区发现的 5,100 多公斤非法动物尸体。

此次行动于昨天(3 月 XNUMX 日)进行,由春武里府畜牧警察局副局长领导。 Chakkraphong Panmongkol 上校。

接到投诉后,当局搜查了 Pong 一个未命名的加工地点的几个冷藏集装箱,称该地点正在非法进口、加工和分销生肉。

调查显示,据称从印度进口的2,600公斤水牛肉,以及从阿根廷、巴拿马、乌拉圭和新西兰进口的2,500公斤牛肉,缺乏必要的进口文件。 因此,全部 5,100 公斤动物尸体被扣押以进行进一步检查。

波尔。 Chakkraphong 上校表示,该地点的运营商必须在 15 天内向官员提供所需文件。 不遵守规定将导致根据《动物流行病法》第 22 条和第 31 条采取法律行动。 当局没有立即透露该网站运营商的名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