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给予台湾和印度游客免签证入境泰国的优惠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国家的 -

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辛 (Srettha Thavisin) 周二宣布,除现有国家外,泰国还将向来自印度和台湾的游客提供 30 天免签证入境优惠,以促进旅游业。

31月XNUMX日内阁会议后宣布,总理Srettha表示该政策将生效 从 10 月 XNUMX 日 到10年2024月XNUMX日,由于旺季即将到来,以吸引更多游客。

此前,泰国政府已批准 俄罗斯游客 免签计划停留时间从 90 天增加到 30 天。 此次延期计划实施时间为1年30月2024日至XNUMX月XNUMX日。

斯雷塔说,最近来自印度和台湾的入境人数相对较多。 通过该计划,他们将被允许在泰国停留 30 天。

据报道,印度游客今年已成为泰国第四大旅游市场,入境人数约1.2万人次,仅次于马来西亚、中国和韩国。

由于航空公司和连锁酒店对该市场的关注日益增加,印度的入境旅游业也出现了增长。

In 今年XNUMX月泰国内阁批准中国和哈萨克斯坦游客免签入境,也是为了提振旅游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