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察在市区巡逻,确保佛教大斋节结束期间不出售酒精饮料

芭堤雅 —

昨天(29 月 XNUMX 日),芭堤雅警方和市政府官员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巡逻,以确保企业在佛教大斋节结束期间遵守无酒精销售政策。

我们的 YouTube 频道上提供了该报告的视频版本。

昨天标志着佛教大斋节的结束。 佛教大斋节的结束是指佛教大斋节的结束,也称为瓦萨或考潘萨。 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佛教僧侣传统上会留在寺院进行密集的冥想和教学。

佛教四旬斋的结束标志着一项重要的宗教仪式,在某些地区,它可能涉及各种传统和仪式。 在此期间禁止饮酒就是其中之一。

晚上 9 点 30 分左右,40 名芭堤雅警察和市当局聚集在芭堤雅市发起全市巡逻。 他们的目的是确保青少年不行为不端,并确保商店(不包括机场内的免税店)在 00 月 01 日星期六 24:00 至 28:XNUMX 期间不出售酒精饮料,符合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政策。泰国皇家警察。

据《芭堤雅新闻》记者报道,大多数娱乐场所似乎都相对安静,酒吧因禁酒令决定当天关门。

另一方面,海滩区变得更加繁忙,主要是泰国游客。 芭堤雅当局还在海滩巡逻,防止人们做出不当行为。 结果发现,大多数人都热衷于遵守法律,因为没有发现任何违法行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