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灯节:17 月 18 日至 XNUMX 日在芭堤雅海滩举行的印度之光庆典

照片:芭堤雅印度社区

新闻稿:

排灯节:印度之光展示了印度的艺术和文化,改编自并密切关注印度最受欢迎的年度节日。

为了庆祝排灯节, 芭堤雅印度社区 泰国印度商业协会在芭堤雅市政厅的支持下将举办首次社区庆祝活动,并邀请大家齐聚一堂,通过当地和印度文化艺术家的现场音乐和表演、适合家庭的活动、美味的素食来体验传统文化印度小吃摊,还有令人眼花缭乱的烟花表演。

  • 日期:17 年 18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
  • 时间:下午 4 点至 10 点
  • 地点:芭堤雅中央海滩路

“排灯节:印度之光凸显了我们印度社区独特的文化根源,并为西雅图人提供了体验他们丰富传统的机会。”

排灯节:印度之光象征着光明战胜黑暗、正义战胜邪恶、知识战胜无知。 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庆祝的排灯节为西雅图人提供了参与远离其起源的印度传统的机会。

如果您和您的家人能够于 17 年 18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期间与我们一起在芭堤雅中央海滩度过排灯节,我们将非常荣幸。

特别感谢 芭堤雅柑橘格兰德酒店 在芭堤雅举办排灯节庆祝活动策划会议。

敬请回复 :

  • 兰吉特·辛格先生:0866009475
  • 拉克斯曼·辛格先生:0813517924
  • KB Mahanta先生:0886280665
  • 苏米特·夏尔马先生:0938265378
  • 古尔查兰吉特·辛格:0633134751
  • 拉维·亚达夫先生:0644297497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