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拉差浮桥新段开放,促进莱岛旅游业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是拉差 -

是拉差当局于 26 月 XNUMX 日星期四正式开放了旨在促进莱岛旅游业的“浮桥”项目第三部分。

早在几年前,是拉差市政府就承建了浮桥,该浮桥全长480.20米,分为三个部分,以促进国内和国际旅游业。

整个项目从多个政府来源获得了第 1 部分的资金,该部分全长 152 米,并得到是拉差市政府 86,516,000 泰铢的建设预算拨款的支持,该工程于 2023 年 XNUMX 月竣工。

随后该项目开始建造桥梁第 3 部分,该部分全长 158 米。 该路段获得东部经济走廊(EEC)开发项目和是拉差市政府86,029,600泰铢的财政支持,并于昨天26月XNUMX日正式竣工。

其余第2段全长127.20米,由春武里府预算71,316,500泰铢支持,预计将于2024年XNUMX月完工。

昨天,是拉差当局在市长 Chatchai Timkrajang 的领导下,为大桥第三段举行了落成典礼。 他提到,浮桥的目标是在是拉差区创建一个新的旅游景点。 这座标志性的桥梁将使游客能够在白天和晚上欣赏壮观的 360 度海景。

Koh Loi 距离海岸线 500 米,是深受当地人和游客欢迎的度假胜地。 它是通往是拉差著名旅游胜地西昌岛的主要门户。 此外,岛上还有备受尊崇的斯里·马哈拉查寺庙(Sri Maharacha Temple),坐落在山顶上,可以欣赏到令人惊叹的全景,尤其是在日出时分。 对于年轻游客来说,还有一个小海龟池,提供观察和学习的机会。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