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继续搜寻逃犯

那空是贪玛叻,泰国南部–

警方正在追捕一名在洛坤府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时越狱的泰国囚犯。

惩教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关于越狱的公告。 他们称,囚犯是 37 岁的 Chaowalit Thongduang 先生。他因盗窃和枪支罪被判处在 Phatthuang 省监狱 21 年监禁。 在被指控在监狱内从事类似黑手党活动后,他后来被转移到洛坤省监狱。 目前,他已被监禁近一年。

本周早些时候,洛坤省监狱通知惩教部,该囚犯正在洛坤王医院接受牙科治疗。 据称,他在牙科治疗期间晕倒并不得不入院,但随后在夜间逃离了医院。

惩教署将悬赏 100,000 万泰铢,奖励任何提供细节以逮捕逃犯的人。

惩教署随后于周二(24 月 XNUMX 日)发布了另一则公告。 公告称,那空是贪玛叻省监狱指挥官和监狱中的三名警官已被转移到惩教部,同时正在继续调查该囚犯如何逃离医院以及他是否获得帮助。

素叻他尼省监狱指挥官目前负责管理那空是贪玛叻省监狱。

本文最初出现在我们的姊妹网站普吉岛快车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