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诚实的工人清空芭堤雅雇主的银行账户

芭堤雅 —

会艾地区一家古董收藏品店的 52 岁店主向《芭堤雅新闻》讲述了他在被一名前雇员骗走超过十万泰铢后的困境。

Boonsarng Nanamkeaw先生透露,几个月前,一名年龄在30-40岁、名叫“A”(化名)的泰国女子来到他的店里找工作。 出于同情,他决定雇用她。

Boonsarng 先生的古董店位于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 他说,接下来的2-3个月里,A很努力地帮助他工作,但唯一的缺点是她沉迷于网络赌博。 雇主多次警告她要摆脱这种束缚。 直到18月XNUMX日上午,A才露出真面目。

她欺骗性地要求 Boonsarng 先生通过网上银行申请转 100 泰铢给她。 他信任她,却没有注意到她偷偷看他的密码。 交易结束后,员工和老板照常一起吃饭。 随后,文桑先生服用了治疗疾病的处方药,并开始感到昏昏欲睡,最终昏昏欲睡。

早上醒来后,Boonsarng 先生发现他的两部手机、一个蓝牙耳机和一辆雅马哈摩托车不见了。 至于A,她已经从他的店里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尝试联系她没有成功。 令人震惊的是,店主透露,他银行账户里总共约十万泰铢的钱都被转走了。 他怀疑A用他的密码掏空了他的积蓄。

Boonsarng 先生已向当地警方报案。 他向《芭堤雅新闻》分享了一份警告,建议其他企业主不要出于怜悯而雇用任何人,因为他们最终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雇用小偷。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