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邀请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访问泰国

国家的 -

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信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明年对泰国进行正式访问。

斯雷塔透露,他在17月3日星期二与俄罗斯总统会面时向他发出了邀请。 两国领导人在中国北京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企业高峰论坛期间首次会面。

斯雷塔向泰国媒体透露:“俄罗斯总统本人很喜欢访问普吉岛,而且他经常去那里旅行。” “我邀请他明年访问泰国,他亲切地回应了‘ขอบคุณครับ(谢谢)”。

此外,泰国总理强调,今年泰国接待了超过一百万俄罗斯游客。 他进一步提到,他的内阁最近批准延长期限 免签证停留 俄罗斯游客停留期由30天延长至90天,刺激旺季俄罗斯旅游。

总理还出席了论坛主席习近平举办的晚宴。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