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罗勇长滩音乐节承诺三天的音乐乐趣和壮观的体验!

罗勇 —

2023 年罗勇长滩音乐节即将到来,为期三天的免费现场音乐、实惠的海鲜和无限的娱乐活动将给您带来难忘的体验。

被捧在身边 湄平海滩 这个海滨节日位于距离芭堤雅不远的罗勇府,拥有泰国著名艺术家的明星阵容。 20月21日,赶上PiXXiE和Potato; 22 月 XNUMX 日呈现 Sarah 和 Palmy; XNUMX 月 XNUMX 日,不要错过 Violette Wautier 和泰国最著名的摇滚乐队 BodySlam。

该活动从 20 月 22 日持续至 XNUMX 日,将为泰国和国际游客带来真正美妙的体验。

海鲜爱好者还可以享用各种当地出产的海洋美食。 从多汁的烤虾到浸有美味海鲜酱的嫩鱿鱼,有多种口味可供享受。

不要错过 2023 年罗勇长滩节这个充满活力的音乐和海滩文化庆祝活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