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民在最近以色列哈马斯袭击中惨死

以色列-

最近,哈马斯武装分子在以色列策划的可怕屠杀凸显了来自亚洲(包括泰国)的贫困农业工人的困境,他们在中东危险的地区寻求生计。 伤亡者中包括许多在长期冲突的交火中丧生的泰国国民。

为了寻找更好的就业机会,许多泰国人(例如来自泰国东北部的 Manee Jiracart)移民到以色列,这是一个远离家乡但有望获得更好金融稳定性的国家。 上周末发生了悲惨事件,马尼和其他数十名外国人在以色列境内的一场暴力狂欢中被哈马斯武装分子绑架并扣为人质。

虽然有些人幸运地拥有该地区的双重国籍和家庭关系,但许多人是来自亚洲的移民劳工,出身于经济贫困。 他们在以色列的农业、建筑和医疗保健领域孜孜不倦地工作,远离祖国的保护范围。

加沙附近的阿鲁米姆基布兹遭遇袭击,造成至少 10 名尼泊尔农业学生死亡,其他来自不同国籍的学生陷入震惊和绝望之中。 然而,悲伤对泰国的打击更大,几十年来,泰国为以色列农业部门的移民劳动力做出了巨大贡献。

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信 (Srettha Thavisin) 证实,这次暴力袭击造成至少 21 名泰国国民死亡,另有 14 人据信被哈马斯抓获。 TPN Media 指出,由于以色列局势不稳定,确切数字经常波动,并且很难独立核实。

TPN Media 指出,由于以色列局势不稳定,确切数字经常波动,并且很难独立核实。

这场灾难在泰国家庭中激起了新一波的痛苦,他们现在焦急地等待亲人安全返回。 劳工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在泰国电视台上提到,约有 5,000 名泰国人在“战斗区”受雇,这加剧了国内的紧迫性和担忧。

随着加沙危机升级,以色列在边境集结军队,越来越多的泰国国民陷入冲突的恐惧日益凸显。 袭击发生前,马尼和父亲春蓬之间令人心碎的对话,与亲人在异国他乡为更光明的未来辛苦劳作的家庭所感受到的恐惧和无助产生了共鸣。

敌对局势不仅暴露了农民工面临的严重风险,也凸显了当局加强保护措施和加强监管以确保他们安全的必要性。 人权观察组织呼吁“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人质,并强调了似乎针对平民犯下的严重战争罪行,这些平民来到该地区只是为了养活家人。

第一批幸存者由 41 名泰国公民组成,上周末抵达曼谷,讲述了他们的悲惨经历。 机场里泪流满面的团聚画面令人忧郁地提醒人们,对于那些在冲突地区寻找就业机会的人来说,潜藏着危险。

这一令人痛心的事件阐明了移民工人面临的严峻现实,敦促全球呼吁制定更强有力的协议,以保障为获得更好工作机会而移民的个人的生命和尊严,特别是在政治紧张局势达到沸点的地区。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