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欲睡的司机撞上梭桃邑电线杆,受轻伤

梭桃邑—

一名泰国司机承认,他的车在梭桃邑地区撞上电线杆后,在方向盘后打瞌睡。 尽管他的汽车受到了严重损坏,但他受了中度伤。

23岁的Pradamphong Phongphaew 在春武里府 Bang Saray 地区素坤逸路上,他的皮卡车撞上了电线杆,他被救了出来。 6 月 30 日上午 15 点 XNUMX 分。

汽车翻了,普拉德蓬被困在车内。 然而,幸运的司机只受了轻伤,包括右臂割伤和臀部疼痛。

据报道,普拉德蓬向梭桃邑警方承认,当他到达事故现场时,他感到昏昏欲睡,突然失去知觉。 随后,他的皮卡车与电线杆相撞翻车。

恢复意识后,司机试图从车里出来,但未能成功。 直到当地居民路过看到他,并向救援队求助后,他才得以逃脱。

司机被转移到当地一家医院接受进一步的轻微医疗护理。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