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为 2023 年著名素食节做好准备

芭堤雅 —

激动人心的芭堤雅素食节即将于本周末开始,活动时间为14年24月2023日至XNUMX月XNUMX日。

这个节日植根于道教,以纪念九皇爷为中心。 当地称为“Jai Chai”,意思是“吃蔬菜”,人们相信祈祷时避免吃肉可以带来思想、身体和精神的深层净化。 这个节日通常在十月举行,遵循中国历的盈月周期。 除了 泰国布吉岛芭堤雅是泰国体验这一活动的主要地点之一。

芭堤雅素食节通常由中国移民庆祝,他们在大城府时期撤离到泰国,与葡萄牙、荷兰和法国等国家的贸易蓬勃发展。

这些早期的华人定居者相信他们的社区有保护神,这一传统已经传承到泰国社区,世代相传。

素食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仪式和表演,其中包括非凡的自律行为,如在热煤上行走、攀爬尖锐的梯子和身体穿孔。 虔诚的信徒进行这些示威活动以表达对祖先和神灵的尊重。

芭堤雅素食节承诺提供迷人的文化体验,将古老的传统与令人惊叹的信仰和奉献精神融为一体。 无论宗教和国籍如何,大多数当地救援服务基金会都会邀请每个人参加该活动。

在芭堤雅,主要活动和市场位于纳库鲁阿 (Naklua) 的 Sawangboriboon 寺,靠近主要的 Lan Pho Naklua 鱼市和 Lan Pho 公共公园。 它几乎位于该区域的街对面。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