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摩托车手与中国奔驰司机相撞后受重伤

芭堤雅 —

昨天晚上,一名中国公民驾驶的奔驰在芭堤雅素坤逸路上撞倒了一名52岁的摩托车手,导致后者重伤。

据报道,这起事故于3月10日下午50点发生在春武里府Banglamung区Nongprue地区Soi Sukhumvit 1/XNUMX口的Sukhumvit路。

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警方赶到现场,发现受伤者为 52 岁的 Laem Thammasa,他被困在一辆黑色奔驰车下。 他的摩托车被发现落在附近。

泰国受害者失去了知觉,身受重伤,包括肋骨骨折、臀部骨折、口鼻流血。

为了将受害人从车底救出,救援队不得不使用拖车将奔驰车拖起。 在受害者被送往曼谷芭堤雅医院之前进行了急救。

《芭堤雅新闻》采访了 31 岁的目击者 Anuwat Songsamran。 他说,他观察到梅赛德斯-奔驰试图在一条繁忙的道路上掉头驶入Soi Sukhumvit 50/1。

当汽车即将到达巷口时,在最左边车道上以中等速度行驶的受害人没有注意到,与汽车正面相撞。 撞击将受害者撞到了路上,随后梅赛德斯-奔驰碾压了他。

芭堤雅警方确认,奔驰司机为31岁的中国籍殷殷女士。 由于语言障碍,她没有在现场发表声明,也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芭堤雅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殷殷被带到芭堤雅警察局接受讯问,随后被指控鲁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