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男子在苏梅岛被发现携带四支枪和200颗子弹

照片:泰拉特

苏梅岛——

泰国警方称,一名瑞典“商人”在苏梅岛的一所房子里被发现携带四支枪和 200 多发子弹。

周二(10 月 33 日),泰国皇家移民局的一支团队持搜查令搜查了属于一名外国人的房屋,他们只确认其身份为 MR。 ADAM,200 岁,瑞典国民,居住在 Bo Phut 分区的 Soi Khao Phra。 警方发现了三把手枪、一支步枪和XNUMX多发子弹。 随后他被带到 Bo Phut 警察局。

据报道,亚当先生向泰国警方承认,他喜欢收集枪支并喜欢射击。 他说,这些枪支和子弹是他在网上订购的,有些枪支是从朋友那里借来的。

素叻他尼移民局局长Suppakorn Pankosol上校对泰国媒体表示,“我们发现这些枪支和子弹是从泰国东北部网上订购的。 亚当先生用这些枪在苏梅岛的射击场练习射击。 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自己喜欢收集枪支。 他的许多网上帖子似乎也威胁其他外国人。 Adam先生经营健身生意,在泰国呆了很长时间。”

“先生。 亚当面临非法持有枪支和弹药的指控,”Suppakorn 上校补充道。

截至发稿时,尚不清楚亚当先生是否已获准保释,或者是否聘请了律师。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