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S-2 卫星发射进入太空

新闻稿:

曼谷(NNT)——泰国高等教育部长称,泰国第二颗地球观测卫星 THEOS-2 于 9 年 2023 月 XNUMX 日由 VEGA 运载火箭从南美洲法属圭亚那的圭亚那航天中心发射台发射升空科学研究与创新 Supamas Isarabhakdi。

此前,该卫星原定于7月XNUMX日发射,但出现了影响设备某些部件的系统性问题。 因此,卫星的发射被推迟。

在距离预定倒计时仅2秒时,阿丽亚娜航天公司宣布推迟THEOS-14卫星的发射,因为监测系统发现电流超过了VEGA安全管理单元规定的阈值。 因此,自动化系统立即停止所有操作。

THEOS-2卫星的发射提升了泰国的航天技术和创新发展,也提升了航天产业这一泰国未来的新兴产业。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