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子在芭堤雅交通事故中头部严重受伤

芭堤雅 —

一名国籍不明的66岁外国人在芭提雅从摩托车上摔下,头部撞到路面,造成重伤。 据汽车司机称,事故发生时,受害者看到前面有一辆汽车倒车,突然踩刹车。

9 月 8 日晚上 XNUMX 点,向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基金会报告了这起事故。 接到通知后,基金会立即派出救援人员前往位于春武里府Banglamung县Nongprue街道Phonprapanimit路的救援人员。

在那里,救援队发现一辆挂有春武里牌照的红色雅马哈菲诺摩托车掉落在路中央。 自行车有轻微损坏。 不远处停着一辆轿车,驾驶者是一名身份不明的外国人,他正在现场等候。

此外,救援队还遇到了另一名外国人,即摩托车司机,芭堤雅警方确认他是66岁的Bashford George Ongard先生,他被发现躺在路上。

这名国籍不明的外国人从摩托车上摔下来,头部严重受伤。 在接受初步医疗救助后,他被立即送往最近的医院。 救援人员称,该男子没有戴摩托车头盔。

在接受身份不明的轿车司机采访时,他声称自己正在倒车到路上。 他说,当巴什福德骑着摩托车驶近时,他的车还没有上路,他似乎对这种逆转感到震惊。 据称,这种突然的反应导致巴什福德先生突然踩刹车,随后从自行车上摔下来,然后撞到了头。

轿车司机坚称,两人之间并无实际碰撞,伤者是自己摔倒的。

芭堤雅警方正在收集闭路电视录像,以确定事故的确切原因并核实轿车司机的说法。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