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外交部报告哈马斯对以色列的突然袭击造成12名泰国人伤亡

照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国家的 -

泰国外交部 9 月 12 日星期一报告称,至少 11 名在以色列工作的泰国人在哈马斯的军事袭击中丧生,另有 XNUMX 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另有 XNUMX 人被扣为人质。

然而,该部报告称,由于泰国官员目前难以从以色列政府获取信息,因此数字仍在波动。

根据劳工部的报告,只有 11 名泰国人死亡、XNUMX 人受伤、XNUMX 人被劫为人质。

泰国劳工部部长皮发·拉差吉普拉卡恩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周一透露,目前有多达 30,000 万名泰国人在以色列工作,其中 1,099 人已向泰国劳工部登记乘飞机回国。

在目前以色列领空封锁的情况下,泰国空军正在与以色列政府协调,开始将泰国人空运回泰国。

在 30,000 名泰国人中,约有 5,000 人在目前战斗正在进行的加沙地带附近工作。

皮帕部长表示,以色列政府通知他,最初报道的两名伤亡人员是泰国人,实际上是中国公民,但这仍在等待确认。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