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泰国驻丹麦大使在曼谷家中被发现身亡

照片:泰拉特

曼谷-

泰国警方正在调查前泰国驻丹麦大使的死亡事件,8 月 17 日周日凌晨,他的尸体在曼谷乍都乍区一所房屋的浴室内被发现。 一名 XNUMX 岁的嫌疑人已被带回接受讯问。

Suthisan 警察局副首席调查员 Pol Capt Puthipong Hongthong 表示,死者独自住在 Chomphon 分区 Vibhavadi Rangsit 20 号的一栋豪华房子里。 在通知他的家人之前,他的名字被保密。

今天早上,一队维修人员来到前大使的三层住宅进行维修。 业主多次尝试按门铃,但仍没有反应,并发现房屋内散发出难闻的气味,他们立即向警方报警。

警方到达后发现房子从里面反锁了。 然后他们发现卧室的灯亮着。 此外,附近的邻居也通知警方,他们在过去2-3天里都能感觉到该处所散发出强烈的气味。

执法人员对整个房屋进行了检查,发现前大使死在二楼的浴室内。

警方称,尸体顶部覆盖了约 3 至 4 层棕色纸板箱。 他们说死者可能一周前去世。 他曾是泰国驻丹麦哥本哈根的外交官。

官员进一步透露,房子显然被洗劫一空。 邻居询问还发现,涉事房屋最近进行了装修,大约一个月前竣工。

死因尚不清楚。 警方正在审问一名相关人员,称该人是负责房屋翻修的油漆工的儿子。 该人年仅17岁; 因此,警方向媒体隐瞒了他的名字。

这是一个正在发展的故事,更多细节可能会在可用时更新。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