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n Unrak 儿童之家在曼谷举办魔法之旅时装秀

本周在曼谷上演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

在曼谷!

Baan Unrak 儿童之家的孩子们前往曼谷展示他们的新节目:神奇之旅时装秀。 所有照片都可以在本文底部找到。

所有设计均由两位年轻设计师 Kushuma Jareonphon(Baan Unrak 毕业生)和 Chanikan Nakhinchat 创作。

第一部分:花开之地

这w灵感来自花园主题,所有衣服均采用 Baan Unrak Weaving 生产的面料制成。

年轻模特身上以花卉为灵感的时尚并置,可以创造出自然之美与青春之美的迷人融合。 服装柔和的色彩和有机纹理与年轻肌肤的自然光泽相协调,打造出令人惊叹的视觉奇观。

美丽而迷人,当青少年模仿这些设计时,它们就成为了颂扬我们所有人艺术潜力的创意叙事的一部分。 这培养了想象力,鼓励年轻人探索他们的艺术才能。

孩子们的青春气息为花园布系列增添了额外的魅力。 他们自然的优雅和活力为设计注入了生命力,让我们想起青春的欢乐和自发.

第二部分:宝藏之地。

A 海盗风格的服装系列让我们的孩子能够突破界限,表达他们的自由和叛逆。

年轻人传递了一个强有力的信息:美有多种形式,自信和真实比符合社会期望更有吸引力。

孩子们表现出他们不畏惧探索、冒险并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

海盗风格鼓励年轻女士拥抱冒险、坚韧和力量,无论社会期望如何。 女孩们传达了一个强有力的信息:她们可以扮演自己选择的任何角色或角色。

Sangkhlaburi 的 LGBT 社区成员使演出更加丰富多彩,更加精彩。

代表社区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因为 Baan Unrak 致力于弥合我们城镇和泰国的现实。

这是一场精彩的表演,也是美好的一天。

我们期待更多的挑战,向世界展示我们的能力。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