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卫星 THEOS-2 发射因电力问题推迟

泰国 -

推出了 泰国地球观测卫星 2 号(THEOS-2)原定于周六(7 月 XNUMX 日)发射th)已被推迟。

我们以前的故事:

地理信息和空间技术发展局 (GISTDA) 确认,泰国地球观测卫星 2 (THEOS-2) 计划于 XNUMX 月发射。

泰国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和创新部部长 Supamas Isarabhakdi 表示,泰国第二颗地球观测卫星 THEOS-2 将于 7 月 XNUMX 日发射入轨。

现在进行更新:

周六(10 月 36 日)上午 7:XNUMXth),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和创新部部长苏帕马斯·伊萨拉巴克迪 (Supamas Isarabhakdi) 正在南美阿丽亚娜太空中心 (THEOS-2 卫星将在那里发射),他向媒体透露了延迟发射的情况。

THEOS-2 卫星原定于泰国时间上午 07:36 发射。 然而,技术人员发现,用于发射卫星的织女星火箭在发射前因电力超载而无法发射卫星。 下一次发射卫星的时间表正在讨论中。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