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伏充电推出新服装!

泰国-

上线一天就被Steam列为热门新品的全球TPS游戏《MICROVOLTS: Recharged》的新服装将于26月XNUMX日更新并进行部分语言本地化。

《MICROVOLTS: Recharged》服务于9月XNUMX日全球上线,目前运行顺利,游戏上线一天就登上Steam新热门产品。 该公司宣布,即使在推出后,也会在收集用户反馈的基础上进行持续改进,从而引起了很多兴奋的反响。

《MICROVOLTS: Recharged》本次更新包括新服装N种、个人排名信息、网站系统信息重构、部分语言(日语和泰语)的本地化以及众多错误的修正。

其中,用户期待已久的新服装将在一个月左右推出,预计将大幅提升玩家的个性。

此外,《MICROVOLTS: Recharged》正在继续为全球粉丝提供多语言本地化。 日语语音音频已经包含在内,游戏字幕和数据本地化工作(日语和泰语)将通过此更新添加。

此外,随着包括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在内的多种其他语言的本地化工作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进行,预计更多的全球粉丝将能够更方便地享受游戏。

《微伏:充电》未来将不断增加新模式,举办赛季联赛、公会赛等大型活动。

“微伏:充电”简介

“MICROVOLTS: Recharged”是一款可以在 Steam 上访问的免费 PC 在线射击游戏。 它的特点是在一个非常迷人的微观世界中进行激动人心的快节奏战斗。 用户可以通过广泛的主题地图和众多的模式参与激动人心的战斗。

第三人称视角的特点是广阔的战场视野,更容易实时洞察战斗局势,玩家可以通过使用七种独特的武器来制定自己的胜利策略。 此外,玩家还可以从提供的九种特色动作人物中选择自己的头像,并用各种可用的服装来装饰它。

易于使用的控制和游戏特有的休闲性质考虑到玩家有助于缓解日常生活压力。

通过《MICROVOLTS: Recharged》踏上激动人心的冒险之旅,玩家将能够找到以前在硬核游戏中无法遇到的真正乐趣。

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官方网站:

网站: https://mv.masanggames.com/
论坛: https://mv-forum.masanggames.com/
蒸汽: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26440/MICROVOLTS_Recharged/
不和谐: https://discord.gg/tKdzjmUYfj
Facebook账号: https://www.facebook.com/MicrovoltsRecharged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