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us 餐厅:美味的新地中海美食现已在芭堤雅开业!

在过去的几周里,芭堤雅最新的隐藏瑰宝——Lucus 餐厅在芭堤雅素坤逸路的海兰兰度假村及水疗中心开业,由世界一流的厨师主理,提供绝对美味的地中海美食。

芭堤雅新闻团队最近受邀参加 参观了这个全新的地点并尝试了各种菜肴,每道菜的多样性和技巧都让我们惊叹不已。

对于那些喜欢美味独特的鸡尾酒、诱人的一流美食以及优质服务的人来说,Lucus 将成为必去的目的地,也是芭堤雅奢华风格餐饮的绝佳补充。

我们相信让照片说话,并为此目的收集了许多照片。 但是,在我们到达那里之前,如果您想亲自查看 Lucus,我们强烈建议您了解一些基本详细信息。

您可以在 Facebook 上找到它们。 营业时间为每天上午 10 点至晚上 10 点。

菜单: https://www.thaiqrmenu.com/?id=idCabppS
R372WTTojrTBt

预订及咨询:0953690555
地图: https://g.co/kgs/2YXxE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ucusrestaurant/

欣赏照片!!!



前面是赞助帖子。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